沫?。。嗯,是墓

我就是空间bb机×
基本上补番啥的,大部分都是全员厨
不定期上线,看到消息会回
欢迎闲着没事找我唠嗑(?

标题是什么能吃吗??!

  时隔多年的我又回来了。
  没错我又回来了嗷嗷嗷!!!!
  。。好吧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嗯,最近我打算挖个新坑
  这次保证一定填满这个"无底洞"!!!
  这次的文,是刀剑乱舞同人
  『Time , Stay and the Whole life』
   [始与末的差距]
   主攻(??!)无误
   大纲虽然已经列好了但可能还是会大修
   嘛呐,到时候再说吧
   。。大概就这些??
  等等卧槽?!!
  我会不会写成综漫???!!
  。。。喵喵喵??!!

   欢迎勾搭欢迎扩列嗷嗷√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