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嗯,是墓

我就是空间bb机×
基本上补番啥的,大部分都是全员厨
不定期上线,看到消息会回
欢迎闲着没事找我唠嗑(?

【自家审神疑似中二病娇(伪)还精分怎么破?急,在线等!】初

      #悲观观念出没V#
      #审神是少年。。。吧?#
      #今天审神又没吃药#
      #ooc,私设如山,脑洞如海#
       #中二病娇(伪)的欢脱日常(可能)#
      #前方文渣出没请注意#
_
  0.[福说]
     孔庙祈福……的说?
     不过呢,真的,能祈到福吗?
     呐,石切丸你说呢……?
     ……你信啊………
     也对,你就是神明的媒介呢………
     ……唔……但是啊……
     即使如此,我也不会信〝神明〞这类的东西哦?
     因为啊,〝神明〞这种东西可是我……的〝天敌〞的说呢~
     哈?你问‘为什么是天敌’?
     唔……那种东西怎样都好啦。我啊,算是个“诅咒”哦~来自三途河边的本体~
     啊哈哈石切丸你的表情好搞笑我是骗你的啊笨。
     哦呀,忘了自我介绍了~
     我啊,叫作轻。
     新人审神,多为指教。
  【  木梨轻阳,
        开朗洒脱,
        气质超凡,
        可惜是个中二病娇(伪)。
       (似乎还是个精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