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嗯,是墓

我就是空间bb机×
基本上补番啥的,大部分都是全员厨
不定期上线,看到消息会回
欢迎闲着没事找我唠嗑(?

『自家审神疑似中二病娇(伪)还精分怎么破?急,在线等』一

      #悲观观念出没V#
      #审神是少年。。。吧?#
     #今天审神又没吃药#    
     #ooc,私设如山,脑洞如海#  
      #中二病娇(伪)的欢脱日常(可能)#              #前方文渣出没请注意#
 
1.[西瓜](又名:一个西瓜引发的血案)
    “喔啦喔啦喔啦!”
    “喂喂前面那只大和守不安定给我放下那只可怜的西瓜让我来!!”
    “······唉?主君?”
    “嗯嗯听我的快把那瓜放下唉对对…………”
    “一一嘭”
    “一一啪”
    “一一咚”
    “………………卧槽今剑小天狗你赔我瓜啊QAQ~我亲爱的西瓜酱你死的好惨QwQ……等等今剑你给我站住还我个新瓜啊啊它摔地上碎了啊别想逃给我过来啊喂犊子!!!”
   “嘻嘻~主上抓不到~抓不到哦~~”
   “…………”
    看着这一幕的药研藤四郎表示十分心塞。
   “哟!药研,安定!你们俩在这啊。话说回来,主殿又跑哪去了??”一声叫唤打破此时无语的场面,加州清光对俩人挥了挥手,慢慢走了过来,“刚刚好像听见主殿的声音了。”
   “追今剑去了,主君他。今天的主君依旧很有精神呢。”安定笑了笑,轻轻指了指左边。
    “那个只是大将中二病又犯了吧。”一一来自药总客户端。
    “对对突然很佩服清光能一直坚持做轻阳主君的近侍呢。”一一来自大和守不安定客户端。
    清光:“…………”
    “……………呵呵”
    清光感觉,自己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今日自家的审神,依旧没有吃药。】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