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嗯,是墓

我就是空间bb机×
基本上补番啥的,大部分都是全员厨
不定期上线,看到消息会回
欢迎闲着没事找我唠嗑(?

『自家审神疑似中二病娇(伪)还精分怎么破?急,在线等』二

      #悲观观念出没V#    
     #审神是少年。。。吧?#    
     #今天审神又没吃药#   
    #ooc,私设如山,脑洞如海#    
    #中二病娇(伪)的欢脱日常(可能)#              #前方文渣出没请注意#

2.[似醉]
     深夜了。萌新的夜晚总是那么的平静。
     可依旧会有那么几个犊子睡不着。
     嗯就比如说正在一楼走廊上喝酒的某两只。
     “啊哈哈次郎你真的很喜欢喝酒呢。”
     “嗯嗯,因为真的很好喝啊。主君要一起么?”
     “啊。反正也睡不着。”
     在次郎的身边坐下,接过次郎递过来的酒杯并随意的给自己倒上酒暍,阳细不可察的皱了皱眉,随后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转过头看向吊二郎当的坐在身旁的高大付丧神:“这个,樱花酒?”反应之快,就像个资深酒鬼一样。
     “唉??主君一口就尝出来了啊。今天白天‘路过’万屋时买的,虽然一开始尝起来有些怪异,但后来细尝之后发现还是很好喝呢。啊对了主君,”次郎侧过脸,看着同样吊二郎当晃着小腿的自家审神,歪了歪头“主君是天朝人吗?”
     “啊,不是的,”看天,寂静而又祥和的夜空,只有那皎洁明月与那稀疏得可怜的星星依旧挂在这夜幕之中,挥洒着零落的点点亮光,“我可是个……纯正的日本高中生。生于日本,在天朝长大,但即使如此,和你一样来源于日本呢。”
     “……唉唉唉!!主君你这么快就给我全部喝完了啊啊啊唔……”刚刚哀嚎不到几秒,就被自家审神用手捂住了嘴。瞬间大脑一片空白,忘记刚刚的震惊,整个付丧神都呆愣了,“喂喂小点声啊犊子!清光五虎退他们俩还在睡觉呢啊喂!”耳边传来刻意压低的声音,阳慢慢放下捂住次郎的手。向四周望了望,看见没有动静叹了口气:“我不就喝了你一坛子酒么改天还你……不对你好像用的是我的小判买的吧卧槽!!”
     “…………”泥马这画风突变表示接受无能啊大神
     阳继续吊二郎当的坐着,仰头看天:“嘛,也难得这样痛快的喝酒了呢。”
     “人的一生中,又能醉上几次呢,
     ……也只不过,一醉方休罢了。”
     阳露出了一种好似愐怀着什么的神情,平日里清亮的浅绿色眼眸在此刻却显无神而又带着些许迷茫。良久,他开口了:
     “……次郎,你们到底,算是谁的刀啊…”
     脑袋还来不及反应,脱口而出的回答:“当然是主君您的啊。”
     “………………”
     “或……许。”
     “喂,次郎,”
     “以后,叫我轻阳吧。”
     “不叫轻,也不叫阳。”
     “就叫轻阳吧。”
     说完,便站起身,不等坐着的人反应,直径向自己的房间走去。“那么,我先睡了,次郎晚安。”
     只留下了亿脸懵逼的次郎。
     卧槽自家审神是不是又没吃药……!!
     一一一一内心如是说

      【对,只是阳,本大爷才不是轻那个…
        …令人讨厌的家伙……呢。
        ………………
         即使,是同一个灵……啊】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